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农村淘宝”50多名创业者开始“军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农村淘宝”50多名创业者开始“军训”

专家学者系统地为创业者们讲授“农村淘宝”专业知识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9日电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50多名创业者们参加了“农村淘宝”业务培训活动。乐亭县专门邀请来自天津商聚和TCL集团的专家学者,为创业者们讲授“农村淘宝”专业知识。

据悉,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内容包括“农村淘宝”的运作、电商知识、家电知识、个人能力拓展和素质提升以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网站的知识和具体操作。讲师们新颖的教学内容让乐亭“农村淘宝”创业者们大开眼界,听起讲座来聚精会神目不转睛,有的创业者“刷刷刷”地记了十几页笔记,认真程度简直可以和高考备战学生相比拼。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农村淘宝”创业者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管是业务知识还是个人能力都得到非常大地提高。

乐亭县是唐山市首个“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县”,阿里巴巴的“农村淘宝”在唐山的第一个试点。计划到今年9月底,乐亭将建成县运营服务中心1个,到年底,村级服务站达到110个。“农村淘宝”融物流、仓储、保鲜、冷藏、检测为一体的农村电商生态体系,与信息超市政务代办服务的结合,为“农村淘宝”本身开拓新的运营模式,打造全国独树一帜的新型案例。(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唐山乐亭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