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举办迎国庆诗歌朗诵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举办迎国庆诗歌朗诵会

学生集体朗诵

河北迁安举办迎国庆诗歌朗诵会

学生代表深情朗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30日电 为喜迎祖国母亲66周岁生日,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9日,迁安市夏官营中学于举行了“抒爱国主义情怀,展夏中学子风采”诗歌朗诵会,以此来歌颂伟大的祖国。

据悉,朗诵会在同学们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校迁安市夏官营中学18个班级逐一参加,朗诵题材紧扣爱国主义主旋律,既有激情浪漫的现代诗歌,也有深沉激昂的古典词赋;既有经典诗文的演绎,也有原创作品的展现。参加朗诵的班级各展才华,以满腔的热情,激昂的语言,优雅的身姿,得体的配乐向大家奉献了一场美文盛宴,用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对祖国壮美河山的热爱。

此次朗诵会调动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凸显出了“我们的节日”给国人带来的幸福感,增进了民族自豪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河北迁安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