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剑南春杯”2015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四川总决赛绵竹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7日,“2015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四川总决赛”在绵竹举行,来自重庆的21号选手王琼、来自西安的17号选手魏宇星、来自成都的07号选手张丹婷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据悉,本次大赛由香港卫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集团联合主办,共有3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参赛,大赛通过首创绵竹年画旗袍秀、活力泳装、自由晚装展示等多环节进行角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是中国首次打造绵竹年画旗袍服饰,丰盛传媒董事长陆先豪策划首创绵竹年画旗袍秀。大赛结合绵竹文化特色,独家定制总决赛环节绵竹年画主题旗袍服饰展示,打破了传统比赛概念,传承非遗民族精髓,挖掘当地文化特色,做到美女、美食、美景的结合。

在四川总决赛期间,中国旅游小姐走进绵竹各大景区摄影采风,同时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学年画、做川菜、游花海、体验滑草等。同时,“发现玫瑰、走进麓棠”世外桃源新闻发布、玫瑰谷采摘、中国年画村、九龙景区摄影VCR等,也充分体现了中国旅游小姐“美女看美景 美女说美景 美女秀美景”的特色。

此次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四川总决赛落户绵竹,得到了绵竹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同时借助这一平台展现了绵竹优秀的旅游资源,提升了绵竹的旅游形象和景区知名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剑南春杯” 旅游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