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召开监狱工作会议 强调依法治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9日,陕西召开全省监狱工作会议,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祝列克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依法治监、科学管理,努力建设执法严明、管理规范、保障有力、安全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监狱;要坚持刚性刑罚,严密执法程序,细化执法标准,加大监督制约力度,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把确保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强化日常督察和专项检查,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努力实现无人员逃脱、无重大狱内案件、无重大疫情、无重大安全事故的目标。

陕西省副省长杜航伟主持会议,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阎庆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参加会议。

祝列克指出,做好监狱工作,对促进社会主义司法文明进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作用。要把教育人、改造人作为监狱工作的中心任务,创新教育改造方法,丰富教育改造内容,积极动员社会参与,努力把服刑人员改造成守法公民。

杜航伟就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条要求。一要加强对监狱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解决监狱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监狱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要以监狱布局调整为抓手,切实提升监狱设施条件;三要以深化监狱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监狱的管理水平,创建文明监狱,为加快推进“三个陕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荣立集体二等功的陕西省红石岩监狱、渭南监狱、安康监狱、华山监狱、雁塔监狱、庄里监狱进行了表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会议 依法治监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