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首个全业态汽车后服务产业化园区将在秦皇岛建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9日电 为助推秦皇岛市城镇化进程,促进产业升级,9月26日,整合升级了汽车服务、汽车文化、休闲旅游的“王者问鼎,共创辉煌”路能达国际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推介会在秦皇岛隆重举行,市工商联、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商会和产业园区业主等百余名嘉宾,共同在推介会上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及理念,见证了秦皇岛汽车后服务产业先驱的崛起。

“在当今成熟的汽车市场,汽车销售和零部件供应各占20%的市场份额,剩余60%的市场份额都被汽车后服务市场领域占据。”路能达国际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刘晓奇在到场嘉宾观看了园区的企业宣传片后说,依托深圳前沿的全新理念,公司深入分析了当前汽车产业结构走向,在不断论证和深入与秦皇岛市的对接后,致力将一座拥有汽车旅馆、汽车影院、汽车主题游乐园、名车博览中心、二手车一条龙交易服务等诸多汽车后服务功能的全产业链园区落户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届时,消费者可以不出园区,当天完成二手车过户上牌手续,实现银行金融按揭服务,彻底终结消费者心目中二手车就是旧车烂车的印象。”刘晓奇介绍说,产业园包含城市会展·名车博览中心、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汽车配件用品交易中心、汽车文化娱乐中心、创客中心和功能配套中心等六大板块,其中,经过专业 360项检测和专业评估的二手车经营项目,作为园区建设的一大亮点,将为消费者提供购买二手车享受7天保退,15天保换,一年保修,终身VIP的维修服务,真正让消费者体验到产业融合升级带来的经济实惠、方便快捷。

“项目将极大优化秦皇岛汽车后服务产业结构,壮大秦皇岛城市服务产业品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吕爱国说,作为国内专注于建设及运营汽车后服务产业投资的知名企业,深圳路能达汽车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其成熟的运营模式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定能将其建成为华北地区集汽车服务、汽车文化、休闲旅游、国际一流水平的现代化、综合服务功能的汽车产业园区,促进秦皇岛市经济发展。

截至目前,一期75.48亩的汽配专区、汽车旅馆和创客中心,于今年4月24日取得建设用地,计划于11月15日前主体完成封顶,明年秦皇岛着力建设的国内第一个全业态的汽车后服务市场产业园区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与公众见面。(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全业态汽车后服务产业化园区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