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首秦举办第9届集体婚礼 9对新人喜结连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秦皇岛首秦举办第9届集体婚礼 9对新人喜结连理

新人同种幸福树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9日电 一束束彩球飞向蓝天、一张张笑脸灿烂如花、一声声祝福温馨传递……9月28日上午10点58分,首秦公司举办第9届集体婚礼,9对新人喜结连理,手挽着手进入婚姻的殿堂。

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新人们踩着红毯步入礼堂,9对新人在亲友的祝福和掌声中,在领导和同事的共同见证下,许下相守一生的婚姻誓言,交换爱的信物,深情拥抱在一起。

台下的亲友们在热烈的鼓掌,新人们的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婚礼开始前,穿着婚纱捧着鲜花的新娘子刘影有些激动地说:“以前听说过有集体婚礼,现在自己结婚选择这种形式,感觉很热闹、很幸福,这会是我终身难忘的记忆。”在她身旁,新郎段宏伟正在帮她整理婚纱,想让即将成为自己妻子的刘影以最美的一面出现在众人面前。

据了解,这是首秦公司举行的第9届集体婚礼,包括今天步入礼堂的9对新人在内,首秦目前已有277对年轻人通过集体婚礼的形式结为连理,组建了家庭。首秦公司工会副主席王伟说:“这是我们第9次举办集体婚礼了,9年过去了,以前新人有几十对、十几对,今年新人只有9对,但是我们依旧坚持举办,这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增进了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也很受青年职工的欢迎。”(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第9届集体婚礼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