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南新增13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9月29日电 29日上午,2015年湖南省新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桑植萝卜、五强溪鱼、桃源黑猪等13个产品获批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8家企业核准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

桑植萝卜、陶岭三味辣椒、溆浦鹅、东江鱼、桃源黑猪、常宁茶油、龙窖腐乳、龙窖酱菜、祁东黄花菜、临澧杂柑、五强溪鱼、宜章红炮、芷江鸭13个产品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沅陵县碣滩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8家单位被核准注册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新晃侗族自治县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建设我省首家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截至目前,湖南省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共计61个,核准使用专用标志企业273家。获得保护产品分布在湖南省14个市州90多个县市区,年总产值超千亿元。(刘江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地理 保护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