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翰墨青州·2015中国书画年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翰墨青州·2015中国书画年会开幕

百家画廊版块绘画作品-鞠传江摄影

翰墨青州·2015中国书画年会开幕

观众在参观荣宝斋近代书画名家精品展-鞠传江摄影

翰墨青州·2015中国书画年会开幕

黄宾虹作品-鞠传江摄影

翰墨青州·2015中国书画年会开幕

写意中国版块的绘画作品-鞠传江摄影

9月29日,翰墨青州·2015中国书画年会在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展览中心开幕。

据悉,本届书画年会以“画绘时代风采,弘扬民族文化”为主题,会期持续到10月7日。

本届书画年会总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展出作品5000余幅。展览项目包括荣宝斋珍藏四大名家精品展、写意中国、当代中国画名家扇面展、全国画廊书画精品展等不同版块。其中荣宝斋珍藏四大名家精品展展出荣宝斋近代书画名家吴昌硕、齐白石、黄宾虹、傅抱石每人15幅精品,展出作品艺术价值高,展出力度大,是本届年会最大亮点之一。写意中国展出中国国家画院院委、研究员国画作品展。有刘勃舒、刘大为、龙瑞、杨晓阳等共73位艺术家最新创作的艺术力作,堪称当今中国画坛创作实力的集中展示。70余幅扇面精品参加当代中国画名家扇面展,展示当代中国画扇面创作的最高水平。全国画廊书画精品展。共征集展出全国百家知名画廊书画精品1000余幅,与往届相比艺术价值更高,范围更广、规模更大。(记者 鞠传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文化 书画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