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5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15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开幕

青州花博会展览的各种花卉-鞠传江摄影

第15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开幕

青州花博会展览的各种花卉-2-鞠传江摄影

第15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开幕

青州市弥河镇的花卉培育基地-鞠传江摄影

9月29日上午,第15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暨第9届山东省花卉交易会在青州开幕。

据了解,本届花博会以“东方花都、文化青州”为主题,重点突出“花卉”和“旅游”两个核心元素,完善花卉博览交易会的“博览”和“休闲”功能,同时充分将传统会展形式和互联网进行融合,尝试推出线上线下一体互动的“网上花博”和“掌上花博”,搭建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以及广大参会游客与花博会的互动平台。

青州市是著名的花木之乡,“中国花木产业示范基地”之一,先后被命名为“中国花木之乡”、“国家级花卉标准化示范基地”、“中国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花木之乡”。近年来,青州市紧紧围绕打响“东方花都”品牌战略,推进产业发展,实现了花卉产业集群发展的新突破。目前,全市花卉种植面积12.9万亩,产值76.5亿元,年交易额93亿元,花卉生产专业村136个,从业人员12万人,花卉品种达到3000多个,远销30多个省市区。青州已经成为南花北运、北花南调的中转站,是全国最大的盆花生产中心、盆栽集散中心和花卉物流中心。(记者 鞠传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花卉 交易会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