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六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10月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六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6-1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博览会组委会介绍,截止目前,共有518家单位和企业确定参会参展,参展展位达823个。其中,现代农业设施展位115个,植保、园林机械展位153个,果蔬、食品机械展位53个,优质果品、蔬菜展位61个,生产资料、苗木展位178个,特色食品展位225个,海外展位38个。确定参加博览会的重要代表团25个,其中海外代表团5个,国内代表团20个。

本届博览会海内外参展踊跃,包括西班牙驻华使馆商务处、澳大利亚农业处、韩国农业部、法国农业食品委员会、泰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以及来自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以色列、台湾等十几个国家或地区的相关单位和企业届时来烟参会参展。国内有来自辽宁、福建、湖北、重庆、四川、湖南、河北、山东、广东、山西、江苏、上海、北京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地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有关企业确定参会参展。

本届博览会共设机械设备、生产资料、苗木花卉、优质果品、蔬菜、特色食品、综合形象等七个专业展区,参展展品涵盖了果蔬种植技术与设备、生产资料,园林机械、工具,农业机械及设备,果蔬分选包装设备,果蔬食品加工设备、检测设备,苗木花卉,新鲜果蔬及制品,地方特色食品等。(记者 鞠传江 于学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果蔬 食品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