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庆期间郑州碧沙岗公园举办第二届盆景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庆期间郑州碧沙岗公园举办第二届盆景展

装点一新的碧沙岗公园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29电(陈凤岳 孟阳)10月1日至10月7日,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碧沙岗公园承办第二届盆景展将在“海棠筱苑”内拉开帷幕。国庆七天长假你不必拥挤在车海高速和景点的人山中,家门口逛逛也精彩。

为弘扬中州盆景艺术,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让盆景这一高雅的园林艺术更接地气,更贴近群众,本届盆景展将展出百余件盆景艺术品,其中,以“缩龙成寸,小中见大”中州盆景创作的部分精品也将与大家们见面。

郑州市碧沙岗公园是上世纪60年代建立的河南省第一个专业盆景园,是中州盆景艺术的主要发祥地之一。本届展品类除中型盆景、小品组合、花道作品外,还有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花卉盆景赏石分会理事、郑州市盆景协会副会长、公园知名盆景技师王小军义务开展的“小军说盆景”知识讲座,并与大家进行现场指导及互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国庆 盆景展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