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双节南航在疆执行862班次 长假催热深度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双节南航在疆执行862班次 长假催热深度游

旅客与南航新疆工作人员一起“亚克西”-盛婷

双节南航在疆执行862班次 长假催热深度游

南航新疆地面服务人员邀请旅客品尝新疆特色美食-马超

双节南航在疆执行862班次 长假催热深度游

南航新疆中转工作人员准备食品-马超摄

9月29日,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古尔邦节、中秋节期间,南航在疆迎来客流高峰,共执行航班862班次,运送旅客12.75万人次。恰逢国庆长假临近,旅游、探亲、学生等客流形成重叠,多条进出疆航线受到旅客热捧。

工作人员介绍,古尔邦节与中秋节连为五天长假,与国庆黄金周只相隔两天,不少市民利用年休假将两个长假连在一起,形成14天的超级长假,催热了进出疆的深度游。双节假期伊始,南航即在疆迎来客流高峰,乌鲁木齐往返成都、合肥等航线客座率均超过95%,乌鲁木齐前往北京、西安等多条出疆航线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疆内方面,和田、喀什航线最为火爆,平均客座率超过85%。由于喀纳斯机场为季节性机场,国庆黄金周后即将关闭,不少旅客抓住最后的机会,在双节期间乘机前往喀纳斯一赏最先到来的雪景。

据了解,双节来临之前,南航新疆分公司就提前下发服务保障预案,在运力、营销、空地服务等环节做好准备。节日当天,南航地面服务人员头戴民族花帽在登机口、中转休息室为旅客送上送上特色食品和月饼,并举行歌舞表演,邀请旅客写下祝福,共同庆祝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在空中,南航乘务组在部分精品航线上身着传统旗袍,与旅客万米高空共庆佳节。

临近十一长假,南航在疆客流高峰仍将持续。南航提示,国庆期间全疆有明显降温天气,旅客出行前请留意天气变化,做好防寒措施。长假过后,南航在部分疆内和东线推出折扣机票,有条件的旅客不妨提前预定,错峰出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南航 旅游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