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件作品获桐梓 “醉美田园官仓”摄影大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9日,贵州桐梓县“醉美田园官仓”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贵阳举行,取材自桐梓县官仓现代农业园区的20件风景、人物、故事作品获奖,作品《彩虹瀑布》获得一等奖,该作品的作者获得奖金10000元及荣誉证书。

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来自100多位参赛者的有效作品500多件,经过专业评审,最终产生出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三等奖 6名、优秀奖10名,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作品将分别发给奖金6000元、3000元、1000元及证书。

本次摄影大赛以“醉美田园官仓”为主题,参赛作品用通过摄影图片对官仓农业园区醉美田园、山水风光、新农村面貌进行展现,反映出黔北最美田园乡镇的独特魅力。颁奖典礼上,贵州省著名双钩书法家刘杨以独特的双钩书法为“醉美田园官仓”题字。同时,部分参赛作品在筑城广场“2015贵州美丽乡村博览会”上展出,让市民大饱眼福。

据了解,官仓农业园区是贵州省100个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之一。为了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官仓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突出“美丽、科技、生态、特色、互动”的发展理念,以发展“果蔬、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为主导产业,努力把田园官仓建成“果蔬之乡、生态之乡、宜居之乡、长寿之乡”。

截至目前,官仓农业园区围绕“农业之窗、田园官仓”的发展定位,引进省级龙头企业1家,种、养、旅规模企业11家,果蔬、养殖等专业合作社21家,蔬菜种植大户45家,经果、蔬菜、苗木、中药材种植等达到20000余亩。已初步建立以水果、蔬菜为主导产业,以花卉苗木、中药材种植、家禽养殖、乡村旅游为配套的农业生产体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摄影 生态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