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首个教育类众筹项目在贵阳众筹交易所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首个教育类众筹项目在贵阳众筹交易所挂牌

英才教育集团贵州黔西南州英才职业教育技术学校项目在贵阳众筹交易所挂牌仪式现场

9月29日,英才教育集团贵州黔西南州英才职业教育技术学校项目在贵阳众筹交易所挂牌,该项目是贵州首个在贵阳众筹交易所挂牌的教育类项目。

据了解,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的英才教育集团是一家以职业教育为中心,涵盖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成人高等教育、职业技能培训、汽车驾驶培训等多种教育、培训的综合集团。

“职业教育是立足地方,面向社会,服务于社会的,职业教育的发展也需要社会的力量来推动。”英才教育集团董事长令狐昌波表示,他们希望借助贵阳众筹所这个平台,让各行各业的人都能助力贵州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令狐昌波介绍,下一步,他们希望能通过众筹这种方式,开办校办工厂和建设兴仁县第一所驾驶培训科目三考试中心,以便更好地解决职校学生的实训及就业问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教育 交易所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