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将11月28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将11月28日开幕

9月29日上午,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2015年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曽玉清摄影

9月29日上午,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2015年(第十六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获悉,本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将于11月27日-12月3日在主会场海口市和分会场定安县举行,开幕式将于11月2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欢乐节期间,将在全省多地举办多项具有当地特色配套活动,营造全省共欢乐的节日气氛,打造海南岛的欢乐海洋。

据介绍,本届欢乐节由海口主会场活动、定安分会场活动和全省欢乐主题旅游月三大板块构成。

其中海口主会场活动主要包括有,2015海南首届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2015海南首届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暨中国房车露营大会、“韩国济州日主题活动”专场文艺演出、海口城市露营派对暨首届海口蓝色国际电子音乐节、全民健身欢动嘉年华(千人广场舞、千人打太极和彩虹跑、酷彩骑行等)。

定安县分会场举行2015海南国际美食博览会,同时还有2015年文笔峰国际沉香博览会、全国“企业家杯”武术太极大赛、2015“静美定安”欢乐乡村游活动、2015海南琼剧展演等,在欢乐节期间与主会场海口遥相呼应。

欢乐节期间,全省将同时举行欢乐旅游主题月活动,共推出四条主题旅游线路,分别为海南精品景区游、海南欢乐购物游、海南欢乐美食游、海南欢乐乡村游。

此外,本届欢乐节将面向全国开展欢乐节主题、LOGO、吉祥物和节旗征集活动,开发纪念玩偶、文化衫、帽子等纪念品,增添节日欢乐氛围;“网上微笑众筹”活动,网友通过上传笑脸即可获得欢乐节电子优惠券一张,享受欢乐节期间所有打折活动,活动选出10位有幸运参与者,享受组委会提供的海南免费豪华旅游大奖。

中国海南岛欢乐节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标志性旅游节庆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是海南一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文化名片。本届欢乐节活动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全民同乐、节庆与旅游相结合的特点。

据悉,本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海口市人民政府、定安县人民政府承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南岛 欢乐节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