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差旅管控平台亮相长春中小企业节受关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对于国内市场广大受众来说,差旅管控平台可能略显陌生,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国际化越来越突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差旅管理。实际上,差旅管理公司在国外早已发展成熟,具有代表性的例如:美国运通、英国BIT、卡尔森、BCD、HRG等公司。

在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鼓励下,中小企业也迎来发展的春天。除了增加产量提高质量,控制成本是中小企业提高业绩的关键因素。据不完全统计,我国中小企业每年用于差旅的费用超过1000亿,众所周知,差旅费用是企业第二大可控成本。通过差旅管理,能够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节省大笔差旅费。

一般的中小企业在差旅过程当中,普遍存在三大管理盲点:一,没有明确差旅政策;二,员工差旅行为很不规范,经常未遵守公司差旅政策;三,未对员工差旅数据进行收集分析,每年的费用情况如何,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管理。这对企业主来说实则是花费了不少隐性成本。

在不久前结束的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节上,东道主吉林省长春市的中小企业代表差旅天下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各企业主的关注,其所研发的差旅管控平台能够有效帮助各家企业降低15%-26%的差旅成本。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差旅天下坚持以软件自主研发为核心驱动力,在应用软件的开发方面,颇有建树。研发了针对不同企业各类差旅管控系统,便捷切实的差旅服务,是中小企业差旅需求的首选管理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长春 企业节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