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师大俩项目傲娇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与29日电(陈文杰)日前,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375个项目参展,河南省两所高校的3个项目入选,其中河南师范大学入选2个项目,郑州轻工业学院入选一项。这是该校第七次入选创新创业成果年会,同时也是河南全省入选年会最多的高校。

本届创新创业年会参会成果由教育部组织专家经过两轮高校联合盲审和一轮专家会议终审,从全国600多所高校提交的近1633项成果中,确定180篇学术论文、150个展示项目和45项创业推介项目入选。

据悉,由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仉华老师和郭海明老师指导,2012级本科生王彩霞同学主持完成的论文《靶向微管的荧光探针:肿瘤细胞微管中超痕量微管蛋白的检测和超分辨成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毛文涛老师指导,2012级本科生冯宁同学主持完成的项目《基于Wi-Fi定位的物联网灭火救援系统》成功入选。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国家层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的集中展示,体现着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工作的最高水平。

据了解,刚刚进入省部共建的河南师范大学2008年成为首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实施单位,成为全国120所实施单位之一。该项目从2011年开始改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高校增加,但项目入选年会难度增加。2014年,河南仅有河南师大一篇论文入选当年年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大学生 创新创业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