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宜家沈阳商场“十一黄金周”惊喜连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宜家沈阳商场为广大沈阳地区消费者,准备了“五重惊喜”,消费者不仅可以来宜家沈阳商场抽红包、购买低至一折的会员产品、免费领取《家居指南》,还可以享受到“满2000免送货费”优惠,此外,宜家沈阳商场还将在中街、铁西广场等热闹商圈发放礼品券和现金券。

10月1日至10月7日,宜家沈阳商场将在商场入口处举办免费“抽红包”活动,消费者可凭红包内标明的优惠价格,购买指定产品,每日发放红包数量有限,抽完即止。此外,在此期间,消费者在宜家购物满2000元,即可享受到沈阳三环以内送货免费,三环以外和外埠送货减免100元的服务。更有超过百种会员特惠产品推出,部分产品低至一折。

从即日起到10月末,为回馈广大沈阳地区消费者,宜家沈阳商场还将在中街、铁西广场等商圈,发放礼券,每位拿到礼券的消费者,都可以在宜家沈阳商场三楼顾客餐厅入口处,领取宜家《家居指南》和桔色法格里克杯子一个,并可以凭礼券,在宜家三楼餐厅消费,抵扣5元现金。

此外,在此期间,每位来宜家沈阳商场的消费者,都可以到商场三楼餐厅免费领取宜家《家居指南》。新一年的《家居指南》一如既往地通过提供家居装饰知识、建议和创意,来激发读者的灵感,并讲述小事情如何为日常家居生活带来大不同的故事。新一年的《家居指南》更多地讲述了在厨房周围发生、与美食有关的生活,倾情展现让人们自然而然汇聚一堂的主题,希望大家为那些真正重要的小事留出时间,同时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家居选择。(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商场 十一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