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吃喝玩乐花光家用钱 为向老婆交差男子竟去偷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大冶一男子,因吃喝玩乐“日光”千元,不敢回家跟老婆交代,竟到别村农户家偷了十来只家禽,准备谎称是自己花钱买得,不料家禽叫唤引户主查看并出门找寻,男子自作聪明“演戏”向户主问路,被识破抓获。目前,被盗家禽悉数归还其主人,该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鲁某,今年40多岁,系湖北省大冶市还地桥镇某村人。9月27日早上,妻子给鲁某1000元,让他去大冶城区添置点家用回来,鲁某答应得好好的,却在大冶和朋友吃喝玩乐了一整天,将兜里的钱挥霍一空。当晚9时许,骑着摩托车回到还地桥镇的鲁某想着没法回家交差便四处徘徊,不知不觉转到屏山村一个湾子里,发现一户人家的柴火房里养了很多家禽,心生一计:不如偷点回去,就说是自己用1000元买的。

鲁某把摩托车藏在离农户家不远的草丛后面,卷了一只蛇皮口袋夹在腋下,悄没声息地绕到那户人家的柴火房。他拾起地上的一块石头将门上的一把挂锁砸掉,用手电筒照着,眼疾手快地往蛇皮袋里装了13只鸡、3只鹅和1只豚。家禽因为骚动而发出声声叫唤,惊动了正屋里的户主刘某。刘某拉开窗户向外查看,警觉的鲁某刚听到动静就抓着蛇皮袋蹿到路边的草丛中躲了起来。

刘某到院子里查看,发现有贼偷了他的家禽,便跑出来,在屋外的小路上来来回回地找。此时,鲁某已经猫着腰将蛇皮口袋藏在铁轨旁的绿化带中。眼见自己的摩托车可能要被发现,鲁某朝刘某的方向走去,在靠近刘某的地方故意放慢脚步,还跟刘某打招呼道:“请问,去铁山怎么走?”刘某望着鲁某,发现他头上全是汗,身上蹭着泥巴,便大声说:“你是偷鸡的!”鲁某拔腿就跑,但只跑了几百米便被刘某给抓住了。刘某立即报警。

还地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很快攻破鲁某的心理防线,根据鲁某的交代,警方追回17只家禽并悉数归还给刘某。当日,鲁某因涉嫌偷盗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偷鸡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