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轻生女子开封府前跳湖 开封消防成功解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轻生女子开封府前跳湖 开封消防成功解救

跳湖女子获救后依然情绪激动,大家对其进行劝解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9月29日电 9月28日11时09分,开封市鼓楼区消防大队解放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鼓楼区开封府门口的包公湖有一名女子跳湖,情况万分紧急。解放路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水罐车、10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11时13分,参战官兵到达现场,并迅速携带安全绳、救生圈赶赴湖边。救援官兵看到,在距岸边约5米处的湖水中有一名女子,下身没入水中,岸上有两名年轻女子啼哭,初步了解系跳湖女子亲属。

情况危急,指挥员迅速命令2名水性好的战斗员绑上腰带、系上安全绳、携带救生圈下水救人,其余人员在岸边接应并做好保护。命令下达后不到1分钟,1名战斗员已经脱下外衣做好防护跳下水中,争分夺秒地向落水女子处游去。

约5分钟后,轻生女子被成功营救上岸。获救后的女子意识尚清醒,在消防官兵、民警的共同劝解安慰下,该女子的情绪有所缓和,随后被扶上120急救车并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据了解,女子的轻生原因或与家庭有关。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开封 跳湖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