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协同创新平台服务陕西秦行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主办的生命科技与环境行业协同创新平台与NKI建设模式专家研讨会在西安曲江宾馆召开,会议邀请了陕西省医药卫生、农业、国土、环保、水利、气象、地震、冶金等行业机构的30位领导和专家就如何应用知识管理与协创平台提高行业科技创新效率、科学决策能力等议题展开讨论。

据悉,该协同创新平台支持农业、水利、气象、海洋、地震等领域的业务管理和学习活动。以新型职业农民创新创业为例,通过数据挖掘、云计算、语义网等现代信息技术,以5种新型经营主体和职业农民为科技服务经济服务主体,集职业农民教育培训、认证与管理、互动交流学习、科技成果推介与撮合、技术推广与产业发展对接等服务功能为一体,汇集视频课件、专题数据库、图书、期刊等资源,并通过知识网络技术奖各类资源整合成一个有机的整体,统一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创新创业相对接的综合信息服务。

该协同创新平台为如何记录、集成、管理“产-学-研-管”过程和各阶段的成果,如何激发各行业(专业)团队或小组成员的协同创新创作能力,如何监督掌握执行进度提高执行力等,成为各企业、各单位的迫切需求,尤其是各科研机构、政府机构和涉农企业的迫切需求提供了思路与可能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创新 服务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