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倾心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倾心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倾心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公司承担西气东输工程轮台至吐鲁番段大型压缩机吊装作业现场

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倾心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公司一流的服务车队承担全疆石油井队服务工作。

9月28日,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工作人员胡爱军来到长期跟踪服务企业——石河子宏中物流有限公司就在企业发展中需要哪些服务进行对接。

石河子宏中物流有限公司2012年6月落户石河子国家高新区,项目总投资7600万元,占地150亩,主要用于仓储、维修、办公大楼、停车场和相关配套车辆及设备。企业落户高新区后,边建设边运营,截止到2015年8月,宏中物流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亿元,上缴税收1000余万元。

“我们入驻高新区后,高新区给予企业很多的扶持,比如每年资金的补贴,今年还专门把我们的企业人员派大连学习,企业刚成立各项台账不健全,尤其是我们做物流的,安全很重要,高新区派专人对我们进行“一对一”的安全教育培训,去年我们获得了高新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石河子宏中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中说。

2013年起,交通运输业营业税改增值税后,宏中物流的税赋加重,主要是车辆运输过程中所发生的过路、过桥费、加油费用、车辆维修费用等费用不能进行进项抵扣,而这部分费用约占到成本的三分之一以上。

石河子高新区财政局局长李世平说:“我们本着服务于企业的宗旨,平时多交流、多沟通,业务上经常指导,特别是在纳税方面,运输行业的企业是第一批“营改增”的行业,税收改革以后,对企业的负担是增加了,我们深入企业调研。”

通过细致的调研,高新区协调地方税务部门形成材料上报给了上级税务部门,并密切关注政策调整信息,争取为企业减轻负担。

在争取上级扶持资金上,从2013年起,每年由石河子高新区经发局牵头,组织宏中物流申报商贸项目,并在2015年先后两次奔赴兵团发改委,督促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仓储物流这个项目,我们每年申请国家资金,这两年我们积极为宏中物流提供绿色通道,让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石河子高新区经发局局长张燕新说。

近两年,石河子高新区本着支持和扶植企业建设发展的原则,积极为已落户的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有限公司、新疆沙地葡萄酒有限公司、新疆越隆达建材有限公司、石河子凯盛达投资有限公司、新疆裕天光伏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服务,在政策引导、产业资金补贴、基础设施专项资金支持、人员培训、就业等方面给予扶持和帮助。

尤其是今年,为完善帮扶企业工作制度,石河子高新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每个领导挂钩一个企业,相关部门跟踪服务,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受到企业的好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石河子 企业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