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盗窃惯犯潜入隔壁居民楼 看守所哨兵助擒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9月27日11时01分,鄂州市第一看守所驻所武警二中队监墙一号哨哨兵在执勤过程中,听到监墙附近居民楼有异常响动,随即进行细致观察,发现一名不明身份男子正在翻越居民楼窗户,行迹十分可疑,哨兵立即口头喝止,但该男子不听劝告,继续翻墙强行潜入居民室内。哨兵当即向中队勤务值班室报告,勤务值班员了解情况后迅速向中队长报告,中队长在判明情况后果断命令应急小组对居民楼外围实施封控,同时一边向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一边对室内不明身份男子开展政治攻势,在攻心无效后,应急小组队员果断破门而入将该男子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头套1个、白手套1双。11时20分左右,辖区凤凰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武警二中队将该男子移交到公安机关。

经公安机关讯问,该男子陆某某,1964年11月出生,湖北黄石人,是一名盗窃惯犯。事件发生后,监墙外被盗居民到武警二中队表示感谢。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盗窃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