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华海峡两岸联合文教经贸协会大陆分会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09月26日下午2时许,中华海峡两岸联合文教经贸协会大陆分会筹备组成立仪式于安徽省城合肥鼎商汇公馆隆重举行。

中华海峡两岸联合文教经贸协会大陆分会成立

会议上宣布了海峡会大陆分会筹备组正式成立,并公布由海峡会大陆总顾问杨永华先生担任海峡会大陆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筹备组组长,安徽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宋光先生担任大陆分会副会长,安徽梦禾农林科技公司董事长刘建业先生担任大陆分会副会长,祁兰商贸董事长陈豫皖先生担任大陆分会副会长,居上酒业董事长周玉峰先生担任大陆分会副会长,著名互联网营销专家雷燚先生担任大陆分会秘书长兼筹备组副组长,金帆股份董事长王龙先生担任大陆分会副秘书长。

会上,大陆分会会长杨永华先生指出,海峡会是由两岸产业界知名人士、企业家及教育人士等优秀人士共同发起的非营利组织。协会长期以来一直为两岸经贸、文化及学术领域交流努力,历年来已举办过许多交流活动。此次大陆分会成立,是希望海峡两岸通过更多层面的合作,相互撷长补短,共同提升两岸经济贸易、学术、教育、艺术文化、公益活动的长远发展,为两岸民众谋福利。

中华海峡两岸联合文教经贸协会大陆分会成立

分会秘书长雷燚先生也在会上强调,海峡会此次建立大陆分会,是为了更好地促进两岸专业人士实务交流;提供两岸企业交流通道;搭建两岸文教经贸合作平台;增进学术文化推广;建立两岸青年就业平台等。同时在此次会议上,雷燚先生首次提出“MCF商业模式”即“移动互联+众筹+招商”的创新性思维,受到在场企业家一致认可。

会上,康师傅控股集团前总裁助理、华联亚洲投资集团执行董事、华荣生医基金控股公司筹备处执行董事陈英仁先生作为台湾知名企业家代表发言,就行业目前发展现状、微小企业发展困境及未来发展方向同现场的企业家朋友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祁兰商贸和居上酒业分别成功签署合作协议,与新伙伴一起共谋发展。

在中华海峡两岸联合文教经贸协会大陆分会筹建之际,海峡会也面向全国建立各省分会,并招募会员及各省分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诚邀全国各地企业家、CEO、行业精英、专业人士等,共同协作,进一步增进台湾与大陆两岸经贸、文化交流等事宜,实现互惠共赢。

同时,海峡会将于每月组织大陆台湾往返考察活动,欢迎各界人士的参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峡两岸 发展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