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部首家墨尔文学校落户成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7日,成都墨尔文学校举办开学典礼。据悉,这是全国第二家、西部地区首家由英国传统寄宿名校授权开设的国际化高中。

成都墨尔文学校是由英国百年名校墨尔文学院授权并认证,由墨尔文教育和希望教育合作打造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学院。英国墨尔文学校创建于1865年,以前瞻性和创新闻名于学界,毕业生包括两位国家首相、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著名作家CS路易斯。

记者了解到,成都学校今年第一学期共招收了20余名学生。学校授课老师均由英国墨尔文总校选派,招募以英文为母语、拥有教师资质及教学经验丰富的的外籍教学专家。目前,成都墨尔文学校有11位外籍教师,1位台湾教师以及1位教授中文的中国大陆教师。

成都墨尔文学校开设英国IGCSE和A-Level课程。IGCSE为“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是学生进入A-Level课程学习之前的基础课程;A-Level为“普通教育高等证书”,是英国的国民教育课程,也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之前的主要测试课程。凭此课程的成绩,学生可以选择升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一流大学就读本科课程。

“对于优质的国外教育资源的引进,我们是很支持的。”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刁纯志表示,成都墨尔文学校是成都教育“对外开放”的体现,教育的“开放”就是要培养国际视野的新人才。

成都墨尔文学校执行校长苏婕表示,墨尔文学校是以“学生为中心”的英式教育,成都学校也会进行一定的教育本土化,做适合成都学生的国际教育。下一学期将会再招收20名学生,而教师的数量也会根据学生的需求在未来有所增加。

据悉,墨尔文学院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分校在山东青岛,也是首家海外分校。在青岛办学中深谙中国学生的需求,并结合墨尔文学院顶级的教育理念,成都学校的核心团队制定出了一套保存中国传统价值观,但同时能够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适合21世纪领袖的培养模式。

英国墨尔文总校校长Antony Clark表示,“我们对成都墨尔文学校的成立感到非常兴奋。希望通过英国墨尔文学院150年的传统和理念,创建一所真正能够帮助中国学生成为面向未来的全人领袖的学校。我们将和成都墨尔文学校密切合作,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