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秦风行动第一次推进会暨打击侵财犯罪现场会在安康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陕西省公安机关“2015秦风行动”第一次推进会暨打击侵财犯罪现场会在安康市汉阴县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公安机关“2015秦风行动”及“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情况,推广安康市打击侵财犯罪的做法和经验,并对深化“秦风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中林出席会议,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致辞。

据悉,“2015秦风行动”开展以来,安康公安机关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在全省名列前茅。本次会议期间,还举办了“2015秦风行动”暨“打盗抢、防诈骗、破小案、暖民心”百日会战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对汉滨、汉阴、紫阳等县区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破获的涉案财物进行了集中返还。

马中林充分肯定了安康公安机关“2015秦风行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安康市公安局紧密结合实际,持续深入开展“破小案、暖民心”专项行动,在工作中大胆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探索总结出“355”工作法,并以此为基础,形成以专业打职业、以体系打流窜、以秘密打隐蔽的《破小案工作机制》,不仅有效地提升了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的整体能力和水平,而且为全省公安机关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发扬光大,把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推上一个新台阶。

鲍永能对全市公安机关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盛赞了“破小案、暖民心”专项行动所取得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对正在开展的“2015秦风行动”寄予殷切希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