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跟着今旅去旅行 拥抱天空赏美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跟着今旅去旅行 拥抱天空赏美景

近日,一场惊艳的热气球嘉年华首次登陆中国东北地区。香格里拉旗下的今旅酒店Hotel Jen重装打造本次活动。由沈阳今旅酒店Hotel Jen邀请全国各大媒体、城市摄影师以及在线招募的旅行爱好者共赴热气球之旅。今旅酒店Hotel Jen将会带领大家飞上天空,俯瞰田园农庄,饱览醉人美景,大家除了可感受热气球飞起时火焰升腾的震撼,亦可换个角度看天空,探索不一样的新体验。

活动中的热气球全部由境外专程运抵辽宁省盘锦市,每颗热气球的球体高度均在30米左右,飞行员分别来自法国、斯洛文尼亚、英国等热气球活动发达的国家。热气球是用热空气作为浮生气体的气球,其最早由三国时期的诸葛亮发明。18世纪之后,法国孟格菲兄弟在欧洲重新改良并发明了热气球,被国际航空联合会列为最安全的飞行器。

除了体验热气球的奇妙之旅,宾客还可投身于150米长的疯狂城市滑水道,或置身于热闹非凡的展示摊位,成为今旅酒店Hotel Jen的粉丝,或参加趣味横生的互动小游戏。正值今旅品牌一周年之际,宾客可加入到轻松的周年庆典中,挑选漂亮的手写卡片,写下对今旅酒店Hotel Jen的寄望或祝福,与气球一起放飞。

今旅酒店Hotel Jen位于亚太区各个最理想的地段,以品质、舒适、便捷和价值为核心元素,力求为每位入住的宾客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激情、喜悦、备受尊重和关心。就像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冒险家,大家相聚在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和难忘的经历。此次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正是传递了今旅酒店Hotel Jen“热爱生活、冒险、旅行,喜欢探索新事物”的品牌理念,鼓励客人分享生活、旅行中的乐趣,让每一天都丰富而精彩。(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