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美国际旅游合作交流对话会在汉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美国际旅游合作交流对话会在汉举办
中美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美国际旅游合作交流对话会在汉举办
美国麦尔托市市长John Travis Rhodes发言。

926日下午,由武汉市政府主办、武汉市旅游局承办的“2015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旅游节之中美国际旅游合作交流对话会”于在武汉隆重举行,现场中美双方就旅游合作签署了备忘录。

美国迈尔托市市长约翰•特拉维斯•罗兹先生、武汉市旅游局局长张侠先生、美国兰辛市首都区域国际机场董事局主席克里斯•霍曼先生、美国兰辛市市长特别代表藤田玛莎女士等参加了本次对话会。现场中美双方就旅游合作签署了备忘录,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天河机场集团与美国密西根州兰辛市首都区域国际机场签订了旅游包机合作意向书。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天鹅国旅与美国兰辛市及密西根州美国旅行商联盟签订了旅游合作意向书。

武汉市旅游局张侠局长向美国代表团阐述了武汉市在城市发展方面的成绩,他表示,美国历来是武汉重要的海外旅游客源国,数据显示2014年,20万人次的美国游客来汉,占到武汉市入境游的八分之一。武汉与美国多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并且开通武汉到旧金山的直航,与美国在旅游方面相互合作密切,互访交流频繁。他深信,随着武汉与美国兰辛市、麦尔托市在旅游合作、商贸、文化等领域的互动,双方交往定会向更深层次发展。

美国迈尔托市市长约翰•特拉维斯•罗兹先生向我们介绍,“我们城市并没有湖泊,在近些年我们看到了一些变化,那就是湖泊休闲旅游越来越受到大众追捧,因为在湖边人们可以进行划船、划水、垂钓、游泳、潜水等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我认为合作前景将会很明朗。最为重要的是签证问题上的进展。现在对中国人来说签证去美国容易多了。而对于美国公民,他们可以签到有效期长达十年的签证,而省去了每年办证的麻烦。中国游客希望游览美国,就像美国人想到中国看看一样。他们渴望去游览紫禁城,去了解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深厚历史。你将会见证一系列变化,在未来十年中,我们将着重教育和传授给我们美国的年轻一代。“接着对迈尔托市的发展情况做简要介绍,并对两市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充满期待,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两市间的合作。

本次论坛就中美湖泊旅游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美国经济学家、水资源研究中心张文辉先生代表美国休闲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美国人心目中最适合湖泊休闲的中国城市排行榜》,武汉荣居第一名,无锡太湖和杭州西湖位居第二和第三名。

武汉江河纵横,湖港交织,全市水域面积达2217.6平方公里,居全国大城市之首,湖泊休闲旅游前景广阔。此次交流对话会为双方在湖泊休闲等旅游项目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 王斯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