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网球公开赛中央球场正式启用 市长万勇携手李娜科维托娃为球场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网球公开赛中央球场正式启用 市长万勇携手李娜科维托娃为球场揭幕
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开馆仪式启动。

武汉网球公开赛中央球场正式启用 市长万勇携手李娜科维托娃为球场揭幕
武汉网球公开赛15000中央球场。

927日也是中秋节,武汉光谷网球国际中心全新的15000座主场馆举行盛大开馆仪式,正式投入使用。与此同时,2015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的正赛也在今天拉开大幕,今天将有四场比赛在这座全新的场馆展开。

武汉市市长万勇先生和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及首届武网单打冠军科维托娃等嘉宾一起推杆,开启球馆的可开合顶棚。出席开幕仪式的嘉宾还有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李玲蔚、WTA亚太区副总裁派恩女士(Melissa Pine)、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中央球场建设者代表何新、八方环球代表Jorge、市民代表陈晨以及志愿者球童代表郭浩航等。

此次出席武汉光谷网球国际中心主场馆揭幕仪式是李娜初为人母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容光焕发的“娜妈”一身红装登场,引起满场欢呼。在用武汉话和普通话问候大家“中秋快乐”之后,她在活动现场接受了主持人采访,向现场和电视观众披露了生活近况和未来规划。“一年以前是以退役的方式来到武网,今年是以妈妈的身份来到武网“,李娜首先感慨一年来生活的变化之大,继而表示将在新生活继续发挥自己的影响力,更广泛的参与到包括武网在内的网球运动推广当中:“在去年退役的时候就说希望可以有自己的网校,现在还在筹备当中,所以不要着急。接下来(我)会去到上海、新加坡还有珠海,所有的活动以推广网球为主。”同时,李娜寄语参加本届武网的中国小花们卸下包袱,“不管怎么样,尽量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就可以。”

开馆仪式结束后,勒普琴科和郑赛赛的遭遇战将成为中央球场的“处女战”,比赛于12:30开打。究竟新任中国一姐能不能借上开馆和娜姐的“威风”给中国带来惊喜,我们拭目以待。(记者 王斯仪 图片由武汉网球公开赛提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