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摄影家眼中的广东”图片展开往意大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洲摄影家眼中的广东”图片展开往意大利
9月26日,“欧洲摄影家中的广东”图片展在罗马著名的Borghese公园电影之家开展。

“欧洲摄影家眼中的广东”图片展开往意大利
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常务副主任张知干(右)为意大利摄影师Massimo Colato颁发了“广东省文化交流使者”证书。

“欧洲摄影家眼中的广东”图片展开往意大利
展出的部分作品。

继德国慕尼黑首展之后,由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欧洲摄影家中的广东”图片展风尘仆仆开往意大利,并于当地时间9月26日在罗马著名的Borghese公园电影之家开展。

12位欧洲著名摄影家的力作博得出席开幕式的现场嘉宾和观众的连连赞许。

今年5月,广东省政府新闻办邀请了12位欧洲著名摄影家到广东进行了为期10天的拍摄采访,在此期间里,摄影家们分赴广东各地拍摄了36000多幅精美照片。

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知干在剪裁仪式上致辞时表示,透过这些欧洲著名摄影家的镜头,可以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今日广东开放包容的全新态势、全面深化改革的勇气担当、幸福和谐的社会现状以及独特优美的自然景观。

他说,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发祥地的广东,与意大利民间交往历史悠久。意大利传教士利玛窦于16世纪到中国传教,首站就是广东的肇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年来,意大利与广东双方合作空间逐步拓展,2014年,广东与意大利进出口贸易总值达到88.3亿元。随着海上丝绸之路的深入推进,凭借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东风,广东与意大利双方交流合作前景将更为广阔。

意大利国家电影音像和多媒体工业协会中国代表安德烈对这种欧洲之眼的独特视角非常有兴趣,认为这种形式有助于了解两国文化,消弭隔阂。他说广东是个很美丽的地方,希望更多的朋友到中国去,真正了解中国。

活动仪式上,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还为意大利摄影师Massimo Colato颁发了“广东省文化交流使者”证书。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欧洲摄影家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