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三网融合应用人才培训基地落户大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5日,三网融合时代与人才就业发展论坛峰会暨国家三网融合应用人才(大连)培训基地落成仪式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国家三网融合应用人才培训基地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的新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机构,为互联网领域、移动互联网领域、智能电视、智能家居领域、物联网领域等高科技新型领域培养技术人才,并做定向人才输送。

当前,国家三网融合应用人才培训基地在全国已经签订战略合作企业200多家,其中80%的合作企业在大连设有分公司,为基地落户大连并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IT产业高速发展的城市,同时也是国内三网融合首批试点城市,大连近年来相继成立“大连软件园”、“腾飞软件园”、“河口软件园”、“天地软件园”等颇具规模的IT产业发展园区,吸引国内外知名IT公司落户。

据国家三网融合应用人才大连培训基地负责人、博睿人力资源开发(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畅介绍,大连培训基地的落成,使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与大学生求职实现对接,今后,每年将为大连的IT企业定岗培养输送三网融合软件专业人才千人以上,可以有效缓解大连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连市中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国家三网融合应用人才培训基地、各大高校就业指导部门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仪式。 (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三网融合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