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宏保山“旅游纪念盖章本”国庆发行 游客盖章就能赚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5日,德宏·保山旅游纪念盖章本推介会在昆举行,滇西首套旅游盖章纪念本丛书——《探秘滇越乘象国》、《滇西首条自驾车环线》正式亮相,这套丛书将于10月1日起正式发售,游客持此款丛书可享受景区、餐厅、酒店的优惠价格,旅途中收集印章换取“别散”可进行奖品兑换。

盖章本教你“住哪里、吃什么、去哪玩”

盖章本丛书集中了瑞丽、腾冲、芒市的各家优秀景点,特色餐厅和舒适酒店的信息,一举解决了全国各地旅游自驾车游客的出行时所遇到的“住哪里、吃什么,去哪玩”的各种疑难杂症。

盖章本上,各景区、餐厅、酒店均有介绍及导航的二维码,游客通过扫二维码即能了解目的地的最新信息及到达路线。以景区为例,游客拿出手机扫一扫景区介绍二维码,就能了解关于景区的最新介绍信息;扫一扫“导航到这儿”的二维码,手机就出现导航界面直接带游客到景区。

此外,瑞丽旅游集团分别与各景点、餐厅及酒店签订了合作协议,承诺给持书来的客人一个低于市场价,低于网络价的最低优惠价。当游客拥有这本书时,就是德宏州、保山游客中的VIP,手里的这本书就是一张VIP卡。

一本“能赚钱的书”

VIP能省钱,作为VIP卡的盖章本不仅能省钱,还能赚钱。手持盖章本的游客在旅途中收集印章,将收集的印章换取“别撒”,即可进行奖品兑换。

当游客走进一家德宏或保山的与瑞丽旅游集团的签约景区、饭店或酒店时,就会看到一个个精美的小印章,上面刻着酒店的logo或是代表商家的可爱图案。当游客在自己的盖章本上盖上了一个章,就获得了一个盖章积分,这个积分有一个很民族很古老的名字——“别散”。当游客所盖的章越多,所拥有的“别散”就越多。

瑞丽,腾冲和芒市多低都设立了奖品兑换点。游客可将自己持有的“别散”换取当地的咸菜腌辣,翡翠小挂件,红木纪念品,汽油充值卡和现金奖励等等,满载而归。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旅游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