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力邀中国游客游览北英格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4日晚,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在四川成都宣布两个项目,旨在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英国旅游。此举彰显了英国政府在中英关系中,对推广旅游业以及在促进英国成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的目的地选择上的重视。

乔治·奥斯本宣布拨款70万英镑作为旅游基金,以提高英格兰北部各目的地、路线,以及各种机会在中国旅游业界的认知度,从而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该地区。这是英国政府“北方动力”举措的一部分,该举措旨在为北方各城镇吸引投资。与此同时,旅游项目将由英国旅游局负责,旅游局将负责组织贸易代表团和熟悉之旅,以便让中国旅游业界和旅游记者能亲身体会英格兰北部的“非凡”之处。

此外,英国旅游局“非凡文化”的下一阶段活动也将启动,该活动旨在向游客推广只能在英国获得的难忘体验。这项耗资130万英镑的社交媒体项目将邀请中国游客创建、分享并上传他们在英国旅行所拍摄的旅行照片。活动名为“瞬间玩转不列颠”,英国旅游局将在全球分享这些图片,从而鼓励更多人前来英国并体验这里方方面面的“非凡”之处。该活动计划覆盖至少1亿人。

“瞬间玩转不列颠”活动建立在英国旅游局今年年初推出的“英国等你来命名”活动基础上。“英国等你来命名”活动邀请中国人为英国各地标取中文名。超过3亿人通过英国旅游局全球社交媒体渠道观看了这次活动,并且该活动还在戛纳荣膺金狮奖。

乔治·奥斯本称,“‘北方动力’计划正逐步实现,不过,吸引更多游客前往英格兰北部的空间仍然巨大。这些活动将确保中国人能感受到英国提供的最佳旅行体验,从而鼓励大家造访除首都以外更多英国的城市和地区,领略英格兰北部的大好风光。”

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ally Balcombe称:“我们深知,中国游客在旅程体验方面很看重文化以及历史体验,这对英格兰北部而言是非常好的消息,因为这片地区拥有丰富且吸引人的旅游产品。中国游客对英国评价颇高,而英国旅游局将继续努力,并通过我们‘非凡英国’计划的下一阶段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国游客前往英国旅游的兴趣。”

此前,中英政府签署了全新的谅解备忘录,计划今后每年同中国国家旅游管理总局举行旅游业座谈会,以便通过加强两国的旅游联系从而提升两国在旅游业方面的战略合作,同时增进英国和中国旅游业界的关系。

入境游是英国最为成功的产业之一,它为经济贡献的价值达262亿英镑。来自中国的游客访问数在过去五年里翻了一番,使得中国即将成为英国增长最为迅速的旅游市场。同时,中国游客在英国的消费也处于最高水平,平均每位游客支出了2600英镑,是所有游客在英消费平均值的四倍还多。

关于英国旅游局

英国旅游局(VisitBritain)是一个非官方的公众组织,由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部出资,负责在全球宣传英国并发展英国的旅游经济。其合作伙伴既有政府机构,如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和英国议会,也有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甚至包括一些国际品牌,如英超联赛;与此同时,亦和伦敦、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官方旅游机构紧密合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