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环卫处紧急抢修垃圾转运站确保垃圾清运正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5日电 9月24日凌晨,唐山路南区33#生活垃圾转运站出现机械故障,造成设备无法运转。路南区住建局环卫处闻讯后快速组织抢修,5名维修人员于早4点到达故障现场。

据悉,经过一系列排查,最终发现问题出在行吊设备的电机上,因电机行走轮脱轨、行走电机线路故障引起设备无法运转。以上部件的位置与地面垂直距离最大的有6米多,有些位置升降车不能到达,维修人员干脆将梯子架在二楼的平台上,爬上爬下的换线、焊接。闷热的天气,加上因设备故障没能及时清走的垃圾发酵以后的臭味,设备上油泥、污物,所有的人员都顾不上这些,只想着快速把设备修好,恢复正常运转。经过近8个小时的努力,故障排除完毕。

转运站维修期间,生活垃圾由附近的29#垃圾转运站收集,同时环卫处在新湖路附近增派压缩车一辆及时收运生活垃圾。此次抢修作业,充分体现出环卫工人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不怕脏、累的环卫精神,同时也提升了环卫处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抢修垃圾转运站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