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未来港汇恒隆广场 给你意想不到的“赞”

2015-09-25 17:21: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徐家汇商圈已正式启动了30年来最大规模升级改造计划,日前更举办了《未来徐家汇-商圈转型升级成果展示暨项目推进会》,港汇恒隆广场副总经理叶志强先生参加会议,并在会上透露了项目未来的改造蓝图。港汇恒隆广场(港汇恒隆)作为商圈的“好居民”“大住户”,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区政府的改造计划,紧密配合政府措施,为建立智慧商圈、引导未来业态发展贡献力量。4DX影厅带来的多维盛宴、米其林大厨新开的明星餐厅、全面的数字化购物体验,都在计划中。作为徐家汇地标性建筑,未来港汇恒隆的改造,将为上海市民带来无限憧憬,必为徐家汇商圈带来另一番景象。

  交通便利升级,港汇恒隆广场轻松应对客流

  徐家汇商圈改造计划中,交通改造作为重要一环,引领着整体业态发展。港汇恒隆坐拥三条城市主要地铁线路,改造后,接入商场的地铁口将更好的引导人流,通道更好寻找,大大的指示牌指引你上班、休闲、购物之路。四通八达的轨道交通,配合在筹建中的徐家汇商圈空中廊桥,为市民提供通行便利。

未来港汇恒隆广场 给你意想不到的“赞”

港汇恒隆广场外立面效果图

  购物圈、美食圈也是文化圈

  港汇恒隆广场副总经理叶志强先生在会议中提到“在过去五年时间,港汇恒隆的国际品牌占有比例已经从30%提升至70%。未来,港汇恒隆将陆续引进一些首次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领导时尚潮流。”此外,改建后的港汇恒隆还会有欧美一流餐厅以及米其林三星的加入,不出港汇恒隆就能享受到来自世界的饕餮大餐,让人大块朵颐。同时,视觉享受也即将升级,除了现有的IMAX放映厅,未来电影院更计划引进4DX影厅、SCREEN X特效厅,满足大众对娱乐日益提高的需求。

  叶先生提到,港汇恒隆的升级改造计划中,未来的正门大踏步将转变成华丽通透的玻璃幕墙外立面,使商场内的国际品牌有更好的展示面和通透性,同时更提高了徐家汇商业的氛围和档次。方案中,改造后的户外广场面积会大大增加,为文化娱乐活动提供场所。就像国际大都会纽约拥有艺术家们的“格林威治村”一样,新修建的开放式艺术空间将成为上海文化、艺术展览的聚集地。未来,欧美盛行的露天表演、街头艺术也会别出心裁的出现在顾客视野中。

未来港汇恒隆广场 给你意想不到的“赞”

港汇恒隆广场内街效果图

  WIFI升级,无缝连结数字化商圈

  未来90后成为城市核心群体,他们的一大特点就是高度依赖网络。免费高速WIFI为数字化购物体验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无论是拍照晒图、无障碍网购、分享到社交平台,统统不会错过!港汇恒隆的升级计划中,还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商圈体验。想象中未来才有的智慧停车库将可能变为现实,利用手机就能看到自己的车位。覆盖整个商场的智慧购物网,只要下载APP,就能畅游在促销、折扣、活动等港汇恒隆独具特色的商场网络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