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旅游合作分会助力西安打造丝路沿线重要旅游战略支点城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4日—9月25日,2015欧亚经济论坛旅游合作分会在西安成功举行。会议吸引了来自俄罗斯、蒙古、土耳其、印度、韩国、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等19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乌鲁木齐、兰州、银川、吐鲁番、喀什、敦煌、广州、泉州等20个城市旅游领域的官员、国际著名跨国公司管理者、高校教授、国际专家、西安市旅游企业等各界精英。

大会将议题聚焦在如何共赢打造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品牌、如何加强丝路沿线旅游合作、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品牌营销战略、古遗址及古文化保护、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会奖旅游的新机遇与城市营销、创新发展文化和创意经济、科技和旅游等方面内容,通过论坛报告、专场讨论等方式,多角度智慧碰撞,促进丝路沿线各国家和地区对旅游业发展的国际交流,推动各国旅游业携手合作、共同繁荣。

25日上午,2015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合作座谈会暨联盟年会在旅游合作分会同期召开,为丝路各国的旅游产业合作打开了方便之门。会议探讨了创新机制促丝绸之路旅游发展;商议2016年联合营销工作计划;修改联盟章程,将海上丝绸之路的相关城市纳入合作范围。会议呼吁各城市积极开展客源互换、市场共建及联合促销活动,包括拟向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合作联盟城市的市民推出门票优惠政策;建立联盟网上互联互通,构建网络宣传平台;开展联盟联合促销工作,联合制作旅游宣传促销资料,举办国际旅游专题推介会,积极支持沿线成员城市举办的旅游活动,为旅游企业搭建合作平台等内容。

本次旅游合作分会的举办,依托欧亚经济论坛框架,立足西安人文生态资源、地理区位及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积极把握旅游业发展的时代特征,以国际化视野、革命性理念、智慧的碰撞,助力西安旅游局及企业界进行超前规划、顶层设计、整体推进,把西安打造成丝绸之路沿线地区最具发展活力、创新能力、辐射带动作用的重要旅游战略支点城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 合作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