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举办第十五期“邢襄讲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25日电 9月24日,邢台市举办第十五期“邢襄讲坛”。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博士生导师杨曾文应邀来邢,作了题为《邢台历史名人——刘秉忠》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坛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民宗局和大开元寺承办。报告中,杨曾文以刘秉忠的个人成长发展史为主线,讲述了刘秉忠的艰辛创业历程,分析了刘秉忠在政治、经济、建筑方面的杰出才能,解读了刘秉忠作为一名政治家为元朝所做的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透过历史看到刘秉忠作为一名创业者和政治家所具有的气魄和勇气,学习刘秉忠敢于解放思想的精神和以清廉务实为己任的品德,作为我们深化改革开放、谋求跨越式发展的精神动力,不断开创邢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新局面,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邢台篇章作出我们应有贡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第十五期“邢襄讲坛”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