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广场舞电视大赛邢台赛区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25日电 24日,2015《幸福跳起来》河北省广场舞电视大赛邢台赛区初赛在中北世纪城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35支舞蹈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和9月25日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将有两支舞蹈队脱颖而出,代表邢台参加河北省广场舞电视大赛。

据了解,大赛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河北省文联共同主办,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河北网络电视台、省群艺馆、省舞蹈家协会等联合承办。

此次活动以“为群众搭建舞台,让百姓来唱主角”为主题,组织全省城乡居民、企业(行业)职工、机关干部、在校学生和驻冀部队官兵等,广泛开展广场舞等群众文化活动,通过辅导、创作、比赛和展播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唱响核心价值观,共跳百姓健康舞,推动全省基层文化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广场舞电视大赛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