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港城志愿者与部队官兵同庆中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秦皇岛港城志愿者与部队官兵同庆中秋

志愿者与消防官兵同做月饼

秦皇岛港城志愿者与部队官兵同庆中秋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见制作月饼的模具

秦皇岛港城志愿者与部队官兵同庆中秋

消防官兵制作月饼

秦皇岛港城志愿者与部队官兵同庆中秋

消防官兵演唱歌曲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5日电 秋风送爽,佳节将至。9月24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燕山街道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了驻区部队消防支队八中队,与消防官兵们同庆中秋佳节。

据了解,八中队的消防官兵大多数都不是本地人,中秋节要在部队执勤,没法回到家乡与家人共度佳节。为使驻区部门官兵在部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燕山街道青年志愿者来到部队,为官兵们表演节目、制作月饼,军民共度中秋,让官兵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活动当天,志愿者和官兵们都准备了要表演的节目,一首首熟悉的曲子,一支支精心编排的舞蹈,都表现了军民同乐的情谊。同时,志愿者们还带来制作月饼的材料,与官兵们一起制作月饼。大家都说,月饼年年吃,亲手做还是头一回。知道了制作过程后,这月饼吃着更香了。小刘是刚进部队的一名新兵,他说这是他离家的第一个中秋,“本来这几天心情有些郁闷,有点儿想家,但是今天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做月饼,心情也不那么低落了,虽然还是想家,但是觉得能和战友们一起过节,也挺好!”(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中秋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