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岛博智风投之夜将于9月29日在秦皇岛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5日电 9月29日,北岛博智科技孵化器将举办风投之夜,邀请10家国内顶级风险投资机构与秦皇岛市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零距离接触,帮助创业者突破资金与经营瓶颈,助力秦皇岛产业经济发展。

据了解,北岛博智孵化器是秦皇岛首家社会资本投资建设的孵化器企业,今年1月投入运行,截至目前,孵化器已引进入孵企业及团队93家。为认真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相关精神,为秦皇岛打造创新之城、科技之城助力,北岛博智特意举办这次活动。活动邀请的10家风险投资公司分别为红杉资本、美国大都会、中信建投、河北科技风险投资、深创投、深圳高新投、比益资产、香港宏基控股、九鼎投资和齐鲁证券,活动将在众多创业企业及团队中,根据专业及企业发展方向精选100个优秀创业者,与这些国内著名风险投资公司进行零距离接触和面对面交流,力争实现资本与项目的有效结合。此外,在活动中,创业者还可通过路演方式,得到投资专家的创业指导。(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北岛博智风投之夜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