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纪委再部署“双节”期间纠“四风”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5日电 9月24日,秦皇岛市纪委召开常委会学习“九条禁令”,对“双节”期间纠“四风”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占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开展明察暗访,加大问责力度,努力取得纠正“四风”工作新成效。

针对“四风”突出问题,会议重申“九条禁令”,即坚决禁止收送礼品礼金;坚决禁止违规吃喝,利用机关食堂相互宴请;坚决禁止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坚决禁止变相公款旅游;坚决禁止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坚决禁止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坚决禁止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坚决禁止公款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票参观;坚决禁止公款购买月饼、购物卡、代金券、有价证券等。

郝占敏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学习执行“九条禁令”,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纪委(纪检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查办案件力度,集中开展明察暗访工作,市纪委六个纪检监察室要会同“纠‘四风’特别行动组”分别深入到所联系县区和单位开展明察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严纠严查严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把纪律挺起来、规矩严起来,用严明的纪律管住自己,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市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