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车务段将增开两对临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5日电 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外出旅游、探亲访友的出行高峰即将到来。秦皇岛站在两个假期期间将加开两对和谐号动车组旅客列车,方便市民出行。

9月26、27、30日,10月1至7日,加开秦皇岛-北京D4520次、D4522次列车,及北京-秦皇岛D4519次、D4521次列车。这4趟旅客列车均经停北戴河站。 D4520次秦皇岛12:20开,北戴河12:37到、12:43开。D4522次秦皇岛17:59开,北戴河18:16到、18:21开。D4519次11:28到北戴河,11:32开,11:49到秦皇岛。D4521次17:11到北戴河,17:15开,17:32到秦皇岛。

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秦皇岛车务段在增加运能的同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假日期间,车务段各站将根据客流需求,通过动态调整窗口功能、增开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专人引导等方式,缓解旅客排队购票的等候时间,还将通过做好环境卫生、饮用水供应、通风照明等各项基本服务保障,按照“有需求有服务、无需求无干扰”的原则提供实时服务。各站还将加强车站广播、视频和显示屏播放,适时播出旅客提醒、出行问候和旅行服务信息等多项措施,为期间出行的旅客营造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旅行环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河北秦皇岛车务段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