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廊坊文安县滩里镇富管营村“爱心公益超市”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廊坊文安县滩里镇富管营村“爱心公益超市”开业

爱心公益超市一角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9月25日电 9月24日,文安县滩里镇富管营村“爱心公益超市”正式开业,仅半天时间就吸引了百余人入店挑选自己心爱的物品。

据了解,这是文安县首家爱心公益超市。“爱心超市”主要以全新或九成新以上的衣物为主,还包括书籍、电器、箱包、被单、鞋帽等用品。本着“服务于困难群众,无偿捐赠所需之人”的原则,不限男女、老少均可到“爱心公益超市”免费领取适合自己需要的物品。

富管营村支书姜丙银在开业现场高兴的说:“爱心公益超市’既能让困难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也带动了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爱贫困群体,激发了广大村民奉献爱心、互帮互助的热情”。“爱心公益超市”是文安县滩里镇深入推进 “善行滩里,道德家园”创建活动和“孝心村”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它进一步动员广大村民的爱心善举,集聚爱心人士力量,扶贫济困,传播正能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廊坊文安县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