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钢架雪车国家队选拔在北京延庆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钢架雪车国家队选拔在北京延庆举行

钢架雪车国家队选拔 贾德勇 摄

9月22日至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组织的中国钢架雪车国家队选拔在北京延庆举行,选拔产生我国首批钢架雪车队运动员。此前,该项目在我国尚未开展,本次选拔意味我国将正式开展钢架雪车项目,从而弥补中国在冬季奥运会上未参加大项的空缺之一。

据介绍,本次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吉林、黑龙江、内蒙、新疆、陕西、浙江、广东、湖北省等省市的121名运动员参加,最终选出男女共10名运动员组成国家队,同时产生约10名替补运动员。我国聘请了曾在温哥华冬奥会取得钢架雪车男子个人赛银牌的加拿大籍教练Jeff Pain 先生担任中国钢架雪车队主教练。

钢架雪车项目,是运动员头在前,俯卧在冰橇上,利用安装在专用比赛靴前部的防滑钉控制冰橇运动方向或制动的项目,其最高时速可达140千米。冬季奥运会上,钢架雪车设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两个小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国家队 选拔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