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改革风“再现江湖” 私募大佬重燃做多热情

2015-09-25 15:15: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3日东方财富低位停牌收购资产引发市场联想,9月24日早盘乐视、同花顺早早拉到涨停,光线传媒重上年线,连奥飞动漫都不甘寂寞收红8个点尾盘坚挺的站上了60日均线,等等,这不是牛市上演的戏码和桥段?投资者惊呼简直像做梦,仿佛又回到了曾经能够愉快玩耍的时光。

除了传媒板块今日两市国企改革概念也表现分外抢眼,市场关于改革的实质消息接二连三,虽然全日权重股压盘之下股指走势虽然仍旧疲弱,但市场做多热情已经开始逐步点燃。

截止9月24日收盘,两市飘红家数2049家,飘绿仅348家。

中投在线研究中心分析认为市场行情的这一变化主要是受最近发生的两件大事影响

第一件是招商地产的控股股东在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招商局蛇口控股拟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后再上市,蛇口工业区紧邻香港新界,经深圳湾公路大桥驱车仅用20分钟就到香港,并且与澳门珠海隔海相望是一块非常优质的地产资源。根据方案每股招商地产A股可换1.6008股招商局蛇口控股本次发行的A股股票,新股发行价23.60元,而4月2日招商地产的停牌价是31.64,也就意味着投资者可以花略低于市场价的18%提前抢购到新上市公司的股票,方案相对还算“公道合理”。这一消息市场虽然没有直接反应在招商地产的股价上(招商地产巨量封单跌停补跌),但是对于市场的做多热情影响非常大,今日早盘两市双双高开与此事不无影响,中投在线认为优质地产资源让渡给市场意味着国企改革又走出了坚定一步,也是国企改革继南北车合并之后的又一实质性的举动。

第二个消息是中铁总中标印度高铁项目新德里至孟买高速铁路连接印度首都新德里与经济中心孟买全长约1200公里,新德里与孟买在印度等同于京沪高铁,所以这一单不仅仅意味着一条铁路,后续还会有更多条而且相关的配套如南北车的车辆装备配套设施等等,引发市场的想象空间。而中投在线也认为这一单无论从单量来讲还是国际格局而言有望打开“一路一带”政策的新局面。

两大事件间接宣告改革牛并未停止,市场也是更多的引发了其他一些优质军工资产注入的预期,从制造王牌车辆装备行业向海工装备进行整合重组,或者航空航天军工资产注入等多维角度改革释放更多的红利。所以截止收盘,航天航空以及有改革预期的板块再次刮起改革风,走出靓丽红色。

私募大佬重燃做多热情

截止9月24日,暴风科技已经6个涨停板,海欣食品也连续两日从跌停拉到涨停。股语有云,无风不起浪,妖股的频频异动让私募大佬嗅到了一丝机会,5000点成功逃顶的元普投资投资总监张强就在大盘刚刚出现些许企稳迹象时表明,目前市场已经遍地是黄金,随便买入一揽子股票都是赚钱的好时机。他准备去抄底,他说别人说他这样是“逆风飞翔”,但他觉得也并不完全对,算不上太逆风,只是前面风太大稍微停了会,让人感觉像是已经换向。

而无论后市怎么走他都相信能够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和收益,目前正准备发行更多的新产品来应对后面的行情,通过中投在线研究中心数据了解,从8月25日至9月24日这一段时间,也就是在3000点附近,这家私募已经陆陆续续有发行了四个产品!元普对冲9号A、元普月月盈5、6号,元普金牛传奇百年1号C,其中有三个是套利对冲产品,俗称避险基金,而元普金牛传奇百年1号C是其中相对倾向股票型的复合策略产品,他说如果行情持续走好他势必要将抓妖股进行到底。

中投在线认为,私募机构一向对市场异常敏感,而一些大型机构的管理人基本都是穿越牛熊的投资人,有着丰富的经验;目前来看,已经有一部分人趋向认为市场底部已经形成,认为现在是好的建仓时机。基于此,中投在线建议投资者不妨可以购买新近发行的产品,尤其关注价值投资型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