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赴欧洲多国招聘乘务员 打造国际化服务团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5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近日,海南航空招聘组一行赴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以及捷克首都布拉格组织外籍乘务员专场招聘。据介绍,这是海航2015年继比利时、意大利、德国后又一次远赴海外招揽国际化人才。

据海航招聘负责人介绍,在已经结束的罗马尼亚及匈牙利两场招聘中,共收到1000余份简历,当地应聘者对海航展现出来的中国文化底蕴表现出极大兴趣,其中不乏有空乘工作经历的成熟人才。

海航招聘负责人表示,“伴随着海航国际航线的不断增加,我们首要面对的就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在航空服务上带来的挑战,而这也是海航开展境外招聘、吸引外籍人才加入的目的所在。未来随着越来越多外籍人才的加入,海航将更好、更贴心地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海航目前国际航线通达西雅图、多伦多、芝加哥、波士顿、巴黎、柏林、布鲁塞尔、莫斯科、布拉格等多个国际城市,为加快品牌走向国际化,服务面向全球化的步伐,海南航空将需要更多人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南 航空 欧洲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