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新龙马汽车公司积极拓展海外业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建新龙马汽车公司积极拓展海外业务

启腾EX80亮相发布会

9月22日,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新龙马MPV车型(启腾EX80)在福州举办发布仪式,正式上市。福建新龙马公司产品目前以左舵的微型客车、小型MPV为主。

据介绍,新龙马公司海外目标市场主要集中于非洲、东南亚、中亚/独联体和南美等广大的左舵市场区域,和我国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对应的国别或区域有较高的重合度和融合度。

据悉,该公司海外销售工作一年以来,共开发7国10家海外经销商,即非洲:埃及2家、苏丹1家和加纳1家;亚洲:沙特1家、柬埔寨1家;美洲:秘鲁2家、玻利维亚2家;

截止目前,新龙马公司累计出口524台,其中2014年海外销售元年共出口131台,2015年1-9月共出口393台,较14年全年增长300%。同时达成意向订单1000余台。

目前,新龙马正在同尼日利亚、安哥拉、喀麦隆、哥伦比亚、菲律宾等广大的亚非拉多国进行业务洽谈,近期将陆续达成新的海外渠道拓展和车辆实际出口。

新龙马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上开了一个较好的头,后续该公司将继续凭借政府等资源,加强海外品牌知名度提升,通过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省商务厅、省对外经贸干部培训中心、省机电产品进出口、省外侨办等政府平台进行国内和国外两线推广。

此外,新龙马将同国内的实力雄厚、海外业务渠道丰富的企业进行合作,如福建省华贸进出口、江苏汇鸿等进行强强联合,依托产品的互补性或对方企业海外事业战略的转变等机会,循序渐进地寻找双方在海外市场尤其是非洲的共同利益点。

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控股企业。公司于1997年4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1.5亿元人民币。作为国家汽车整车制造企业已被列入福建省规划中的三大汽车产业基地。(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汽车 海外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