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湘南投洽会在郴州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三届湘南投洽会在郴州开幕

第三届湘南投洽会在郴州开幕

9月24日,为期三天的推进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工作曁第四批重大项目启动会、第三届湘南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郴州举行。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作重要讲话并宣布第三届湘南投洽会开幕。

开幕式由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主持,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致辞。郴州市市长瞿海、衡阳市副市长张贺文、永州市副市长罗双全分别在会上作重大项目推介和投资环境说明。

本次活动以“绿色承接、集聚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精简、节约、实效”为基本原则,以“展示新成果、明确新任务、落实新政策、研究新举措”为主要内容。9月24日至26日节会期间,郴州、衡阳、永州3市将发布和启动重大项目106个。其中郴州36个,衡阳、永州各35个。郴州项目总投资达371.1亿元,计划引进资金300.1亿元。

据了解,本届节会主动适应“一带一路”战略新要求,以珠三角、港澳台为重点招商区域,重点围绕文化旅游产业、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产业、现代物流产业、健康养老养生产业、电子商务产业等9大重点产业招商,引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产业带动性强、对就业促进力大、资源利用率和财税贡献率高的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国内500强央企和民营500强企业,以及高端技术和高端人才。

为进一步推动湘南示范区建设,本届湘南投洽会上,湖南省还正式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支持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从加大资金和项目支持力度、支持开放平台和交通建设、强化用地和规划保障、加强环保支持、加大金融支持、加大口岸通关支持、加大人才和科技支持、支持和鼓励改革创新等8大方面出台18条具体政策措施,推动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此次投洽会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共设标准展位401个、特装展位26个,由新兴轻工产品、名优特精品、台湾特色食品、名牌服饰等展区组成,重点展示了近年来湘南三市承接产业转移的丰硕成果。在展会现场,设立了承接产业转移成果展示区、高新科技展示区、互动科普体验区等,为广大观众带来了全新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湘南 投洽会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