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秋月暖孤寡老人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慰问敬老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秋月暖孤寡老人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慰问敬老院

中秋佳节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在这一天,出门的游子归乡,天真的孩子欢乐,长辈们张罗团圆饭,一派祥和与幸福。然而对于敬老院的老人们来说,这一天也更为特殊,没有儿女的团聚,让这些老人们互相作伴“相依为命”。9月23日上午,在总经理朱小光先生的带领下,由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各部门总监经理组成的慰问队伍来到长春市绿园区城西镇敬老院,为近60余名老人们送来了月饼、水果、洗衣粉、牛奶等过节物资。

总经理朱小光先生亲自为每一位老人送上酒店的月饼、牛奶及水果,这让老人们很感动。城西镇敬老院的于院长说:“老人们需要的就是有人关心,有人惦念,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给老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月饼,更是一份温暖和关爱。更难得的是自酒店建成以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都会在中秋节的时候慰问这些孤寡老人,从来没有间断过,体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朱小光表示:“在我们看来,既然中秋的月亮是圆的,那么在每个人的眼里心中它都应该是圆的,我们只是想让老人们心中的月亮更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中秋 敬老院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