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改革•服务•促发展 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在长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4天,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在长春开幕,主题为“改革•服务•促发展 创新•创业•创未来”。本届中小企业节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长春市政府共同主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和国家工信部等部委领导分别作主旨演讲。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中小企业代表将在活动期间进行展示、交流、学习与合作。

中国中小企业节是为营造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社会环境,提振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信心而创立的一个交流平台,自2007年开办以来,先后在北京、天津、上海、大连、成都、义乌、西安、南通成功举办八届。对深入解读经济形势和政策措施、展示中小企业创新成果、提升中小企业社会地位、推动政府和社会各界关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本届中小企业节从政府和企业两个方面切入当今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脉搏。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力度,通过深化改革,优化服务,进一步简政放权,放活市场,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条件;中小企业要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推动发展的着力点更多放在创新上,通过大力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培育新业态、新产业,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宣布了2015年中国中小企业十大创新成长之星、十大创新先锋人物、百强创新企业、创新服务先进单位。

今天下午,举行了“2015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长春市重点推介项目253项,项目总投资1779亿元。长春光机所、应化所也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部分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作了主旨演讲。

本届中国中小企业节还将进行项目推介洽谈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和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改革 服务 发展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